
上,现实中,你父母都是双职工退休,有社保,有医保。 你就领先5o%的同龄人了。 一点都不带夸张的。 别说上万的养老金。 两三千,三四千,就很香了。 很多家庭不是不努力。 真的已经是竭尽全力了! 父母年轻的时候在外打工,努力的赚钱,省吃俭用。 在农村老家把楼房给盖起来了。 也帮着孩子在城里买了房。 能力范围内,反正是竭尽全力的托举子女了。 但是他们跟那些,体制内的父母最大的差距,其实就是养老待遇上的区别。 且不说关系网络上面的。 就单单是这个干不动活儿之后,收入的差距那叫一个天上地下啊。 他们上了年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