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把这个碎碎念单独拿出来作为一章,主要还是想感谢一直陪伴我,看文看到现在的你们。 感谢遇见。 谢谢你们,看我完整地讲完了一个故事,讲完了他们的世界。 你们绝对不知道,你的每一次点击,收藏和评论,对我的鼓励有多大...... 特别是评论,啊,每次看到有可爱宝宝评论我真的很感动,因为你们让我知道,我不是孤零零地单机码字TAT,我的故事,也是会有人喜欢的,即使它现在还是有很明显的缺陷和不成熟。 然後是还要感谢一下奶茶鸟宝宝和吃饱了宝宝(原谅我,╥﹏╥应该还有一直默默看文但是不发表评论的宝宝,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啊...没办法打出来惹) 两个宝宝,发表了好多的可爱的评论,每次看到你们的评论真的是hear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