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姨接过钱,提着东西走进了电梯。 我们没有走,而是去了医院对面的咖啡馆,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从这里正好能看到住院部的大门。 苏玥放下杯子,语气很平静:“你能看见吧?她住4o7病房,单人病房。我问护士的时候,护士说她是上周住进来的,一直都是一个人,没有家属陪护。” 我的心沉了一下。 单人病房,一直一个人。 “我在走廊待了二十分钟,”苏玥接着说,“看到她自己拿着暖水瓶去打水,脚步很慢,走几步就要扶着墙歇一下。刚才有个医生进去查房,我听见医生说什么‘下周再做一次活检’,还有‘家属最好能来一趟’。” 活检。 这两个字像针一样扎进我的心里。 “如果她把东西退回来,我们就立刻走,不能管这件事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