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。 从昨天照毕业照起的,你没有来,我太遗憾了。 对于我来说,同学荣荣可以把同学芬叫来,而我却没能把你叫来,我真是太没用了。 这并不是一封道歉信,只是我对同学荣荣感到太失望了。 很早以前她就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的生日我去了,而她的生日我却没去。 她一定很生气,认为我根本没有把她当做好朋友。 可能我们的性格太不相同了,我什么事情都依靠她,或许对她来说我是个麻烦,谁叫我总是这么没用呢? 我也很感谢她,从认识她以来对我的种种帮助。 同学小万转学后,我一直把她视为知己,她了解我比你了解我更多。 可是由于我的无用,她什么事情都不想和我说。 我这个人对有些事总是...